P1530641      

 

 

那天下午,台北西門町的風很大,
陽光放了假,天氣涼涼的,
在百貨公司的轉角處,
我看見一個坐在輪椅上的微弱身影,
聲嘶力竭的叫賣著籃子裡的白色花朵,
在我經過大哥身邊的時候,
一股淡雅的香味迎面撲鼻而來,
聽著他吃力地喊著:「夜來香,只剩最後三包!」
一陣寒風又吹來,看著大哥小心翼翼地護著花朵,
二話不說上前去跟大哥說:「三包都給我!」
大哥感激地笑了,在我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,
他忽然叫住了我:「妳知道怎麼保存嗎?我跟妳說。」
我就這樣待在他的身邊,
靜靜聽他指導怎麼保存的知識,
他銷售的不只是一樣商品,
還有他對夜來香的珍惜與憐憫。

我們總是會在付出幫助的時候,
獲得一些金錢無法比擬的回饋。

美好不斷地在日常生活中發生,
幫助他人的同時,
也可以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。

可以幫助他人的方式有很多種,
從一段城市的小旅行開始前進。

城市的小旅行 第一站 北投
活動簡章:http://ppt.cc/9KCW

She Aspire 妳的生活,由妳決定

PS.琳達那天要工作,不然也好想去呀!(殘念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琳達的微笑Henna 擺攤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