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6228_638751309472445_1603576739_o  

 

 

 

 

離開舒適圈,是讓自己升級最快的辦法,

但在升級之後再度回到舒適圈,卻又是另外一種挑戰的開始。

 

離開澳洲回到台灣,經歷漫長的日子,時間悄悄地來到第365天,

歷經環島旅行的洗禮,接著回到待了十年的臺北繼續生存著,

嘗試了不同於以往的編輯工作,同時也經營著彩繪和占卜的興趣,

在那些日子裡,我好像用盡了所有可以利用的時間,

去學習新的工作領域,為了彩繪與占卜去跑各大市集、活動,

也很幸運的有了幾次的演講邀請,可以分享自己在澳洲的故事,

加入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,開始彩繪教學的生活,

繼續努力在身心靈的學習,也學習如何當一位負責任的老師。

 

「克服」與「面對」也是今年最大的挑戰,

克服自己面對任何事情的恐懼,學會面對它,然後接受,最後放下,

老生常談的原則,卻在實戰演練的時候,才知道過程的深刻,

勇敢的接受不一樣的聲音與批評,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。

 

面對不喜歡你的人、面對利用你的人、面對攻擊你的人,

不需要違背自己的心性,去做多餘的解釋或是去反擊,

因為他們我才知道,自己才可以蛻變成自己沒想過的樣子。

 

面對喜歡你的人,面對支持你的人,面對欣賞你的人,

就用心好好的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,用心的人就可以感受的到你的一切,

因為你們我才知道,自己擁有強而有力的後盾去飛翔。

 

所做的,最終需要面對和交代的還是自己。

 

珍貴的一年,老天爺好像給了我多一倍的時間,接踵而來的釋出挑戰,

亦步亦趨的走著跑著,學習著、接受著,有時含著眼淚,有時帶著笑意,

生命沒有給我選擇的餘地,只有自己願不願意面對的決定。

 

_1350834  

 

今年晉升天使的大舅,在告別的那一天,

也來陪我聊聊天,完成我的心願,最後看見他快樂飛翔的樣子。

 

我問那個我想要讓他快樂的人,你過得開心嗎?

他嘴角上揚著微笑,毫不猶豫的回答我:開心!

 

完成了自己當初回台灣時訂下的目標,

一年後把興趣轉成全職工作努力執行,

計劃如火如荼地展開,絲毫不敢懈怠,

因為自己選的路,再苦再難也要勇敢走下去。


總是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,
如果到了我們該分離的時刻,
我還是會笑著揮手向你祝福。
謝謝一路的陪伴,如果你還喜歡我,
人生的道路,我們就笑著繼續一起走吧! 

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創造下一個珍貴的一年。
 
IMG_1516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