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故事  

 

炎炎夏日的午後,

一個陌生又些許蹣跚的身影,不疾不徐的就停駐在攤位前,

印入眼簾是一抹親切的微笑,雙眼凝視間不言而喻的溫暖,

相談甚歡之際,

她與我分享了她背上的刺青,刺青在她的背上已經23年了,

除了美麗的花卉與圖騰之外,還深深刻印上她先生的名字,

而她的先生已經先到了天堂,當她談論到了她的先生,

深情的眼神卻泛紅眼眶,即使彼此因為語言隔閡,

無法全然了解一言一語。

但她深情的一顰一笑,讓這份真愛一覽無遺。

我深深的被感動,也默默紅了眼眶。

妳緊緊的抱住了我,給了我大大的擁抱,

幫我加油打氣,溫柔的鼓勵著我,

當妳抓著我的雙手,要我看著你的雙眼,

用妳真摯的眼神,告訴我,我為你感到驕傲!

那一刻,一股暖暖的溫柔,那一刻,勝過了千言萬語。

 

謝謝妳,讓我看到真愛的存在。

也為我的澳洲街頭藝人生活,增添了一頁美麗的顏色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達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